深渊指示牌

虽写二创但不在所谓圈内。笔下人物关系复杂多变,写出来仅仅是因为那瞬间想写,不要用所谓某圈潜规则或者小众共识对我进行定义。

无责任脑补(你们打我呀我不怕!)
蓝染:银,这是什么?
银:啊,这是我挑选的,现世最适合蓝染队长的通讯工具啦。
乱菊:……银你这么说不要紧吗?不需要买个苹果手机什么的吗……
银:安啦安啦,我又没说错。
几天后
蓝染:竟然还能工作,现世也有优秀的技术啊。
银对乱菊:看吧,如果是最新智能机第一天就完蛋啦,东仙大哥又不在的,我可不想跑回去给蓝染队长的手机充电。
冷眼旁观的葛力姆乔:……我当年到底为什么会跟着蓝染,乌尔奇奥拉,你看他是不是傻……
“闭嘴!”乌尔奇奥拉冷静的说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0)
热度(19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深渊指示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