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渊指示牌

虽写二创但不在所谓圈内。笔下人物关系复杂多变,写出来仅仅是因为那瞬间想写,不要用所谓某圈潜规则或者小众共识对我进行定义。

fgo那边小伙伴的心情我大抵能理解,被不喜欢的有劣迹的工作室或者画师画了同人,对方还是强势一方,那感觉和吃了苍蝇一样。
当年我买过死神本,支持死神同人大佬,结果本子还没热乎,大佬就骂死神烂尾观众糊翔,下面忠实的大佬粉丝纷纷赞同,压根不care自己买的就是死神同人,好像支持的只是大佬本人而不是原作。
当时我的感觉才是真的恶心。幸好死神完结后终归不如还在企划中的热圈热闹,大佬早去别的地方蹭热度也更大佬了,我衷心希望这种不尊重原作甚至不喜欢原作的大佬能远离,没有任何一家粉丝会喜欢只跑热度而缺乏对原作敬畏的同人作者,哪怕你是“大佬”。

所以有死神葛乌&白恋,如果这两对有出自同一画师的相关请不用推荐给我,吃不起这位聚聚的粮!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5)
©深渊指示牌 | Powered by LOFTER